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【all邪】我冷

知乎上看到的一个不算段子的段子,借题发挥一下。哈哈哈哈我在瞎写什么啊


听说,当情侣中的一个说自己冷,另一个的做法能反映出对方在他心里的地位。尤其是在刚吵完架的时候,测试效果最佳。

吴邪打算试一试。


某次吵完架,吴邪气呼呼,张起灵沉默不语。

吴邪:我冷。

张起灵看了看他,解开自己的外套披在吴邪身上,再去客厅倒了杯热水递给他。然后弯腰帮吴邪脱掉袜子,把他冰冷的脚丫子贴着肉捂到自己胸口。


某次吵完架,吴邪气呼呼,解雨臣把手机砸了。

吴邪:我冷。

解雨臣看看他,掏出另一个电话:老秦?京郊这套别墅的供暖你买的什么牌子,质量这么差?名牌?什么名牌?天凉了,让它破产!立刻找人过来换一套!现在,立刻,马上!顺便带几个电取暖机来我先用着!最大功率最贵的那种!


某次吵完架,吴邪气呼呼,黎簇脸黑黑。

吴邪:我冷。

黎簇:冷就冷啊关我什么事啊!学生宿舍当然又小又冷啊!我能怎么办!我知道你看不起我,你不是还有姓解的姓张的他们吗!去找他们啊!

说完甩门出去。

十分钟后。

黎簇:喂!我买了麻辣烫。热水调好了,你爱洗不洗,洗快点出来吃,不然吃光了别怪我。


某次吵完架,吴邪坐在床上,靠着墙,气呼呼。

黑瞎子:大徒弟,师傅错了师傅错了,今晚不要罚我睡沙发。来抱抱亲亲……

吴邪:滚!我冷。

黑瞎子拿棉被把吴邪裹起来,从头到脚紧紧裹好,只剩头在外面。

黑瞎子:还冷吗?

吴邪:哼。

黑瞎子脱裤子:来,乖,用嘴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6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