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关于昵称

听说大家对昨晚更新的瓶仔对瞎瞎的称呼很担心,唔,没必要担心嘛,瓶仔叫黑眼镜做“瞎”,恰恰是大邪后宫和谐的表现啊!他俩配合得多好啊!从语言到动作都能看出来,平时肯定没少分工合作。

所以可以想象,当大邪下班回到家,看到的是老年组(?)合作无间地在下厨炒菜:

瓶仔洗完菜,大喊一声“瞎!”就把菜隔着几米扔过去,瞎子凌空后空翻半空里再一扭腰抄住,放菜板上“咔咔咔”切好,喊一声“花!”一堆碎菜扔过去,花儿爷拿锅子左格右挡“哗哗哗”一接,一点不带洒地接住,“当当当”炒好出盘,喊一声“胖”,菜盘子一甩,胖子跳起来接住,往桌上“咣当”一放,一道菜完成!整个过程行云流水!美不胜收!

至于炒菜穿的围裙肯定都精心设计过,骚如瞎瞎,围裙里面绝对只穿丁字裤;瓶仔内敛一点,光着上身穿低腰牛仔裤,花儿更内敛,衬衣西裤配围裙play,胖爷……胖爷表示我只是来打下手的。

就是这样没错。以至于和大邪一起回来的客人江子算黎簇苏万刘丧等表示,吴邪家的厨房太辣眼睛,以后再也不来了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