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假如他们在医院工作

瓶邪/黑邪,弱智无脑段子,不要当真。


Scenario I

瞎瞎:护士!护士!我受伤了!很严重!快来看看我!

前台护士秀:这位先生请不要紧张,怎么了,我看看。

瞎瞎:护士妹妹你好。你看!伤口!出血了,啊啊啊好可怕!护士弟弟呢?我要护士弟弟来看我!

前台护士秀:呃呃这位先生,那边是诊疗室,还有病人在里面啊,您不要进去……

瞎瞎:护士弟弟!护士弟弟!

(一把拉开诊疗室门帘)

外科医生瓶:去外面候诊。

瞎瞎:医生您忙您的,没事,我让护士弟弟帮我处理。啊护士弟弟在这里!快看,我受伤了,啊啊啊好痛,先帮我消毒吧!

护士邪:我在帮忙走不开,请先出去。外面的护士会帮你处理的。

瞎瞎:不行!我的伤口很严重啊,我要优先,你先过来帮我消毒吧,快快快……

外科医生瓶(正好给前一个病人缝完最后一针,脱手套过来看了一眼):左手食指第二指节横行伤口,长度约0.5cm,深度约0.1cm,出血量0.2ml。

瞎瞎:是吧很严重吧!裁纸刀割的,好痛,护士弟弟帮我消毒!

外科医生瓶:是要赶紧消毒,再不消毒,伤口就好了。(转身出去)吴护士请跟我来。

瞎瞎:……出血了都!这么严重,医生你不能这么轻描淡写,对吧护士弟弟!(拉住护士邪)来,弟弟帮我消毒,我要打针针,打破伤风!我裤子都脱好了。

护士邪:……裤子穿回去谢谢。不用打针。

瞎瞎:怎么能不打针呢,打针怎么能穿裤子呢。对了,我晕针,啊啊啊我要昏倒了。

护士邪(赶紧扶住):喂喂!怎么回事?我没有拿针啊!

瞎瞎:哦,不好意思我可能有点太紧张了。护士弟弟你看,大不大?

护士邪:……张医生麻烦帮我报警。

外科医生瓶:不用。(进来揪着瞎瞎衣领把他扔出去)

瞎瞎:啊啊啊啊医生你不能这样,我的裤子,裤子,对对对,护士弟弟帮我拿一下内裤出来,刚才掉了。

护士邪:……

瞎瞎(奋力转头对护士邪):大不大?哥的宝贝儿大不大?

外科医生瓶(脱白大褂):王医生麻烦您帮我顶班半小时。我有急事。

外科医生胖:哦,好。

外科医生瓶把瞎瞎揪进隔壁空诊室,反锁门。

一小时后。

前台护士秀:小吴,真的没关系吗,张医生进去一个多小时了啊,还在打。

护士邪(看着空诊室玻璃门映出来的打架人影):算了不管了……心累。



Scenario II

患者邪:张医生您好,我……

内科医生瞎:啊!这位病人!您好,您有什么不舒服?我给你看,张医生医术不如我,真的真的,我给你看。

内科医生瓶:……

患者邪:什么,内个……

内科医生瞎(把患者邪硬拉到自己诊室,反锁门):来来来我给你看,说吧,哪里不舒服?

患者邪:呃,我就是有点咳嗽,想来开点含片。

内科医生瞎:咳嗽吗,不要太轻视啊!我给你听听肺,千万不要是肺炎。等等啊,好,听诊器在这。

患者邪:医生您的手……

内科医生瞎:怎么了?我的手有点凉是不是,其实不是我的手凉,是听诊器凉,没事别担心,很快就好了。

患者邪:不是,您听诊就听诊,为什么摸我……

内科医生瞎:哦哦,听诊的时候我也要触诊啊,触诊您懂吗?

患者邪:我不懂……

内科医生瞎:不懂就对了,放松放松。

患者邪:不是,齐医生您摸我那里干什么……

内科医生瞎:哪里?哦你说这里?这里不单单是ru头,还可以帮助定位锁骨中线啊!是重要的体表标志之一哦。

患者邪:齐医生……啊……住手!(惊恐地站起来)

内科医生瞎:别担心,已经听完了。稍微有点严重,需要立刻打针。

患者邪:???打针?我只是嗓子痒……

内科医生瞎:要打针的!来脱裤子,听话。

患者邪:什么……

内科医生瞎(把患者邪抱到诊疗床上):躺好,听医生的话没错。

患者邪:医生,给我打针,你为什么也脱裤子???

内科医生瞎:因为哥哥要把针拿出来啊!看,是不是很粗!要打进宝贝儿的屁屁里哦,不痛的,别怕啊,放松。打完针就舒服了。

患者邪:啊救命,救命……

(嘭地一声巨响,诊室门被整个踹掉)

内科医生瓶:齐医生你在干什么。

内科医生瞎:打针啊。

患者邪:救命!他耍流氓……

内科医生瓶:(对患者邪)衣服穿好。抱歉让你受惊了。(揪着瞎瞎衣领把他扔出去)

内科医生瞎(挣扎回头):宝贝儿真的不打针吗!哥哥的针比张医生的粗!长!直!真的不打吗?包你满意啊!(声音渐远)

外科医生瓶把瞎瞎揪进隔壁空诊室,反锁门。

空诊室:为什么总在我这里打架!这日子没法过了!


评论(28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