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P1-2出自蛇沼鬼城,P3出自重启篇。
对不起我又来抖黄♂色废料了……
二叔三叔都打过大邪,而且下手都很重,长辈们s♂m都玩得很溜啊!每次都是快死了被救出来然后挨叔叔们打,啧啧。被打了还不敢反抗,还得乖乖低头认错,旁观的瞎瞎&瓶仔:当长辈真好,羡慕。(其实你俩才是真长辈吧)
三叔场合:伤痕累累的大邪先被一巴掌打蒙了,然后又被拖到三叔面前,三叔蹲下来(捏着他下巴)教训他,啧啧啧啧这种大流氓攻的既视感简直了。没准夜里又挨一顿艹,被艹到动都动不了,三叔心满意足说:“乖了,你不许再跟着来,就在这里休息。我会派人看着你。”然后派瞎瞎带几个人守着大邪……至于瞎瞎要不要监守自盗,嗯,那就不好说了。
二叔场合:被二叔打了,二叔还说这一巴掌是替他爹妈打的。到了夜里,二叔说:“小邪,你好好想想,你爹妈都多大年纪了?你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,对得起他们吗?”邪:“二,二叔……啊……可是,可是……你现在,现在这样做,就对得起,他们了?啊嗯……”二叔:“还能顶嘴,看来二叔还不够用力啊!”
以上。脑洞大是病。

评论(22)

热度(6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