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哦哟



(貌似要点查看全文才能看得到截图?)

哈哈哈哈哈你们直男这一波操作太骚了,一个主动撅屁股,一个给屁股拍照然后主动凑上去闻??!真是十分单纯十分自然丝毫不会令人想歪呢,我们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😂😂

话说花儿和吴邪之间的互动真的很萌,花儿为吴邪一掷千金(其实不是千金是300亿),还有为吴邪在新月饭店天价担保鬼玺担保了十年,还和潘子腥风血雨中一夜帮吴邪收回三叔许多盘口,重启篇里更是男友力爆发,在受了重伤的情况下还一把抓住摔下山崖的吴邪不让他掉下去,这些桥段大家耳熟能详,就不多说了;回顾一下其他细节:

例如《解语花的一天》里,花儿早上起来处理了一堆公事之后,“再度开始骑车,往潘家园骑去。那边有好玩的人在”,这个“好玩的人”是指瓶仔胖子吴邪三个人还是指吴邪捏?又比如在《钓王》里头,花儿他们去雨村过年,花儿一边嫌弃吴邪的村屋简陋,一边“继续审视,看了一遍我准备的食材,默默的脱掉棉衣外套,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件自带的围裙在衬衫外穿上。就开始帮忙”,来做客还自带围裙!还主动干活!真是贴心又贤惠了!还是在《钓王》篇,吴邪在酒桌上被二叔逼着演讲,他端着酒说了“对不起,谢谢”几个字,花儿立刻“拍了拍我的腰,表示他明白”。饭后两人出去散步,聊起今后打算,吴邪说暂时只想待在雨村,花儿“没有追问,搭上我的肩膀,“你只是不想呆在其他地方而已。””唔,又是拍腰又是搭肩膀,花儿爷你可以的!而且看起来我们邪早就习以为常、毫不在意,温水煮青蛙这一招,花儿用得真是很娴熟了。腹黑花名不虚传😂😂又美又能打又有钱又霸总又贤惠还能唱戏的花儿爷,苏破天际了,小邪你真的不考虑嫁么!

评论(19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