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段子

给大家出几道阅读思考题。


题一

瓶:吴邪,别再跟着我。后面的路不是你能继续走的。

邪:我不会让你自己去的,你说什么都没用。

瓶:既然如此,我只有对你来硬的了。

邪:???

问题:有多硬?


题二

瞎:徒弟,快来。

邪:滚,你驴我呢,我不信。

瞎:嗨呀,真是的,再不来,我可要对你动粗了,别怪我哈!

邪:???

问题:有多粗?


题三

簇:吴邪,你干嘛总是不理我?你总不把我当回事是不是?

邪:没那回事,小屁孩儿别瞎想。

簇:你又骗我,你总是这样,你总是觉得他们好,从来不看我的长处!

邪:???

问题:有多长?
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
话说前几天的那篇二邪给老福特吃了~反正也没多少人看,懒得恢复了,唉。最近圈子越来越冷,我的心也越来越冷,大家是不是都走了呀。还是要感谢那篇文里给我点赞、推荐以及留言的每一位小天使,所有留言我都会仔细看的,就是还没来得及回复文就没了。鞠躬。

评论(49)

热度(2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