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情人游戏

瓶邪/一发完


人不能太闲。太闲会整幺蛾子。

这说的就是我。

我忙乎了十年之后突然闲下来,一开始觉得蛮惬意的。

心里在意的两个人都在身边了,我啥都不用操心,在村里每天逗狗招鸭,生活优哉游哉,十分滋润。

和闷油瓶也把话挑明了,两人都是着了火的老房子,一旦过了明路,关系不说蜜里调油吧,那也是缠缠绵绵到天涯。白日里牵牵小手到处逛,晚上那就更别说了。总之呢,感情生活和xing生活都非常得劲。

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,我就开始想挑事儿。

当然我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,我的挑事儿其实只是想在床上折腾闷油瓶。而且这也不是我异想天开想起来的,主要是有一天秀秀给我发了个“情人游戏101式”,问我有没有和我家闷哥哥玩儿过。

我看了看,那里面新鲜玩意儿还挺多,不过大部分看起来就很危险。比如“电击play”,还有“木马play”,还有诸如“人♂兽play”、“冰块play”,这些名字我光看看就怂了。直到后来我看到了“弓虽女干衤刀夜play”这么个东西。

想当初,首先表白的是我。当然在我俩之间谁先表白没有意义,只不过看谁先开口而已。不过当时我表白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闷油瓶扑上来抱着啃,那架势之毫不犹豫,让我不得不怀疑他在门里面十年一直在想干这个。

于是我设想的把他压倒在地的情景没能发生。

当然对于我俩来讲,谁上谁下那也不算什么事儿。他愿意积极主动,我也就顺水推舟,喜欢嘛,就没啥好计较的。

但是假如我要不愿意呢?

以闷油瓶的性子,我要不愿意,那他肯定也不会强来。只要我开口,他躺倒任小三爷艹,肯定就是分分钟的事。

我一边想一边乐,琢磨着要不我俩就玩玩这个?男人嘛,雄性生物,你说要是对情人没有侵♂略♀性的想法是不可能的。虽然闷油瓶一向伺候得我很爽,但我也很想试试把他推倒的感觉。我俩先实打实对抗一番,再滚床单,听起来蛮带感嘛!

于是我立刻把闷油瓶叫进来,和他说了这个设想。

他本来在院子里劈柴,衣袖卷到胳膊肘,衣领敞着,肌肉线条不明显,锁骨突出,皮肤白白的沾着点汗,小样儿挺诱人的。

他听我说完计划,眨眨眼。

“听懂了吗小哥?”我问他。

“我,强迫你?”他盯着我看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我说,“这是个游戏,假设,假设你强迫我。”

他没说话,继续看着我,眼神还是有点迷糊。

“这样嘛,小哥。”我循循善诱,“假设你想强迫我,但是我不愿意,我会反抗。然后你当然是要镇压我,对吧?然后我不服,我俩就打起来……”

“我不打你。”他突然说。

哎呦,这孩子……怎么听不懂呢?我看看他黑眼睛幽幽地看着我,心里有点感动,赶紧又说:“不是真的打,是假装。”

“假装?”他说。

我一想这也不行,我要是要求他假装,那他肯定敷衍了事。所谓游戏,要是太假了那肯定也没感觉不是?于是接着解释说:“也不要太假,就……用你平常一分力气吧?要不……两分……三分?”我一边说一边在心里估计他的战斗值,觉着三分力差不多是我能扛得住但又不太虚假的样子了。

闷油瓶好像还是不太明白,又眨眨眼:“我用三分力,强迫你?”我想了想说:“算了,两分吧,两分。不能再少了。你得认真打,不能放水。不过最后肯定还是我把你压倒的,你得挣扎、反抗,要逼真,懂了吗?这是情趣,懂?”

闷油瓶看上去还是有点疑惑,我心想我这一百岁的男朋友咋这么单纯呢?于是摸摸他脸说:“没意见的话就这样定了,乖。”

当天晚上胖子进城有事没在家,我挺晚才进屋,满房间巡查一遍,没见着闷油瓶。

嘿,这娃儿,藏起来了?挺会玩。我满意地点头,刚在床边坐下,就听见门口“嘭”一声巨响,我房间的门就整个被踹掉了。

我:“……”行吧,这门本来就不结实,该修了,踹掉就踹掉……确实挺真实的不是?

不得不说这十年来我见过的突如其来的危险太多,我的机体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,一旦危险出现,我的肾上腺素会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飙升起来。所以我虽然在想着这门可惜了,但整个人早就弹开,身体自动摆出了一个防备的姿势。

跟黑瞎子学武的那段时间可不是白费的。主动出击我可能未必比得过闷油瓶,但于防御之道,我还是颇有信心。况且他总体只能出两成力度,我在防御之中再加上偷袭技巧,要按倒他应当不是难事。

闷油瓶站在门口,黑眼睛沉沉地盯着我,周身气场全开。要搁在从前,我大概又怂了。但今时不同往日,我吴邪早不是吴下阿蒙,看着进入战斗状态的闷油瓶,我不但不心虚,反而极度兴奋起来。

这就是我男人,够味儿!能征服这样的男人,更够味儿!

还没等我出声,闷油瓶往屋里走了两步,先发话了:“吴邪,和我上床。”

这么直接的嘛……啧啧,果然带劲!我“哈哈”一笑,回答说:“美人儿别说大话,先和爷比过一场再说?”

其实接下来的事情我不太想叙述了。

闷油瓶从门边跃起、落地,到隔开我进攻的招式,再到反拧着我胳膊,把我脑袋死死按在枕头里,膝盖压着我膝窝,这个过程大概耗时十五秒。

不是我不想挣扎,我他娘的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。被他按着犹如被铁箍箍住,我整个人从头到脚动弹不得,快死的鱼都比我能蹦跶。

他在我身后暗沉沉地又说了一句:“吴邪,和我上床。”

他放松了压着我脖子的力道,我才能从枕头里面仰头出来,拼命喊:“你,你说话不算数!说好了只用两分力的!”

闷油瓶犹豫了一阵,才说: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你什么你!你个大屁眼子!你用这么大力干啥啊你!谋杀亲夫啊!”我十分悲愤。明明准备好让他开开眼界看看我现在有多厉害,如今出师未捷身先死,我不甘心啊!

闷油瓶继续道歉:“对不起,吴邪。我没按你的要求做,我怕伤了你,所以只出了不到一分力。”

整个世界清净了。

我决定明天就和黑眼镜讨回我的学费。一分钱也不给他留。

前提是我明天起得来床。

 

--------完--------


评论(54)

热度(6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