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重启真的华点满满哈哈哈,边看边哲学微笑,感觉脑洞没救了哈哈哈!
比如这一段:
1.“没有人心中有动能瞒过二叔”,表面神仙人物实则腹黑大佬的二白太苏了,大邪对二叔的怂真是没得说了,时刻保持敬畏之心,怪不得分分钟变奶狗
2.花儿的戒指是“舒俱来”的,孤陋寡闻的我还以为这是个奢侈品品牌啥的,百度了下才知道原来是一种宝石,坊间传说这种石头能“美容养颜”!哈哈哈哈霸总花的保养真是面面俱到啊!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!
3.大邪靠麒麟竭逆天驻颜,三叔多次说他非常年轻,可是我们看看花儿!居然!比大邪还年轻!万恶的资本家啊哈哈哈花了多少钱养颜!花儿绝对是后攻团最美的一个没有之一233
4.二叔很识货的样子,看了花儿的戒指一眼但未予置评。不过我觉得二叔内心是这样的:玛德本来就比我年轻很多,还戴这种破石头!想返老还童啊!一个男人这么骚气干什么!小辈就是不行,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……嗯,不行我也要去整几块来戴戴,免得小邪嫌我老不要我了

5.最后!花儿也叫二叔做二叔啦!所以你们都挂了老吴家户口了吗!


评论(26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