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学而时习之

黑&花→直男邪


“你介绍的这个师傅,看着是有两下子。”吴邪呷口茶,对解雨臣说。

解雨臣看看杯里的茶色,皱了皱眉,放下杯子看着吴邪:“不行的人我当然不介绍给你。”

他这是嫌弃这里的茶不行。吴邪一边想,一边又尝了一口。他明明点的是这里最贵的金骏眉,他自己喝着也还可以,不知道这大资本家嫌弃什么。

他刚想问,解雨臣就说:“你说说,他怎么个有两下子?才跟了他几天而已。你都见识了什么?”

吴邪说:“他一开始就先给我摸骨。”

解雨臣眉头一挑,没说话。

吴邪想着那天的情形,还觉着好笑:“他让我趴在按摩床上头,摸了一阵关节,摸完了说我关节黏连度高,选的兵器应该和手臂差不多长短。你知道吧,他戴着那副墨镜,那架势,十足盲人按摩的样子,一开始我差点笑场。”说着又形容了一番摸骨的情形,啧啧赞叹说黑眼镜这人虽然看起来不靠谱,没想到蛮会因材施教。

不对劲。解雨臣心说。他越听,眉头越皱得深。再看吴邪一副真心佩服的样子,就很想敲他脑袋。

让给摸就给摸?还趴着?

结果他还没说什么,吴邪挠挠脸,又讲:“我后来缠着他学了两手。花儿,要不哪天我也给你摸摸?不过我其实只懂了点儿毛皮,你别介意。”他其实有点现学现卖的得意,讲出来之后又不太好意思。

解雨臣皱着的眉头突然舒展了。

“好啊。”他说,“现在就好。”


------- 完 -------

瞎瞎摸骨参见三叔微信短篇《黑瞎子师傅之一》

评论(17)

热度(4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