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生日快乐

中学语文老师邪

吴老师:我今天过生日,不如就请大家用“生日”这个词造句吧!谁先来?小花同学!
花:我的人生日你是最大愿望。
吴老师:……啊哈哈哈,内什么,风大,没听清。请坐,换一个,齐瞎同学?
瞎:我要活生生日到你哭!
吴老师:……嗯,还是没听清,算了算了,请坐。来,瓶仔同学你来。
瓶:用我一生日你天真无邪。

吴老师:咳咳,嗯,我好像听力有点问题。那谁,王盟同学,你来吧。

盟:今生日你日不够,来生日你日没完。

吴老师(掀桌):你们踏马的都给我滚!!!
路过的隔壁班班长黎簇:我也造一个!要问吴老师为什么还不生?日得不够是我的错!

评论(20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