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颜狗的情比金坚

以前编的无脑段子,这里没发过,随便发一发。纯属搞笑不要当真。大家周末愉快哈。

 

之一

邪:小哥,小哥你怎么了?

瓶(低落):吴邪,他们说你喜欢的只是我的脸,而不是我的人。

邪:谁说的!谁特么敢的胡说八道,看我打死他!小哥你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无稽之谈!我喜欢的肯定是你这个人啊!

瓶:真的吗?

邪:这还用说吗!小哥,看我真诚的眼睛!

张教授:那,如果其实我长这样呢?吴邪你还爱我吗?

邪:……卧槽你谁,我不认识你,快滚!

 

之二

海客:吴邪,我爱你!我张海客今生今世只爱吴邪一个人。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!

邪:真的吗?

海客:此情此心,日月可鉴!

(当沙海邪掉下悬崖并且是脸朝下地掉下去之后)

海客:吴邪!不要怕,我来救你了!

邪(抬头):真的是你,张海客?

海客:……卧槽这么丑……不是,你认错人了,打扰了,告辞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