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池水煮蛋

人本身就不能真正擁有什麼——吳邪.《幻境》

只是脑洞/重启邪一邪多吃

明天过节了,大家节日快乐啊!

写不动文。突然想起雨村邪重启邪超级可爱,打架要停下来喘气喝水,动不动咳嗽吐血(bushi ,还弄哭了几个男人(坎肩王盟:不是!我们没哭!  

真的是很娇弱可爱!我见犹怜!非常想日(bushi

脑一下各种吃法,欢迎补充。All邪,多攻,无脑无节操注意。各场景互不关联。

--------- 

1、某个晚上,大邪和小哥突破多年兄弟界限,互相告白之后直奔本垒打。情热如火之际听见有什么东西敲在卧室窗口上。

邪:嗯嗯……唔……小、小哥,等一下……嗯嗯……是,是什么在外面吗,啊……

瓶:没事,是风吹树枝。

邪:啊……可是,可是以前……没有这样响过,好像、好像是有规律的…..嗯啊……

瓶:今晚有台风。

邪:哦,是、是这样啊……啊小哥你……慢、慢点……

蹲在窗外大树杈上拿石头丢窗口的三叔:眼睁睁看着宝贝侄子被吃掉憋到内伤吐血.jpg

愈战愈勇的瓶:呵呵。看不下去为什么你还看那么久。

 

 

2、平潭,大邪从墓里出来之后失明了一段时间,眼睛蒙着布,住了几天院。

有天夜里,换药的护士刚离开,大邪听见门锁微响。

邪:嗯,谁啊?小哥?胖子?……二叔?

来人默默不语,直接上来把人掀翻压倒。

邪:啊啊你是谁,玛德……打得过我了不起啊!欺负残疾人吗!有种报上名来!!

来人继续默默不语,掏出绳子把人绑在床上。

邪:卧槽,干什么?来人啊,有人谋杀病号!来人!!小哥!!胖子!二叔你死哪里去了!救命啊!

来人视角:吴邪眼睛被纱布蒙着,只露出尖削下巴,高挺鼻梁,以及因为低烧而显得异常红润的嘴唇。小嘴一张一合骂个不停。修长双腿拼命挣动。

来人(低笑,抚摸吴邪嘴唇):宝贝儿这张嘴真是欠收拾。

邪内心:宝你妹!咬死你!咬断你手指!

当然是没有咬到的,而且因为挣扎太用力了,身上宽松的病号服挣开了,露出半个胸♂膛。

来人眼神暗了暗,低头吻住大邪的嘴,彻底堵上他骂人的言词,手指抚摸上光裸的胸口。过了一会儿,有个东西靠在老吴唇边。

邪内心:我擦咧这什么瘠薄玩意儿?形状怪怪的?气味怪怪的?又热又硬?什么玩意儿!!!

当然大家都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儿。

于是这晚大邪上上下下被轮番伺候好几次。一直到昏过去也不知道来人是谁。

第二天醒来之后也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事,还看着自己手腕上的勒痕感觉莫名其妙。

吴二白冷笑着把监控摄像头关掉,心里暗暗推算:这人的脸很陌生,身高目测180左右,功夫比小邪好,有能力控制病房周围的声音传播。到底是谁?

身手好的,有黑瞎、解家小子和姓张的小哥三个。刘丧勉勉强强。会易容的则只有解子和张小哥。能控制人的神志的应该只有会使用青铜铃铛的张家人。

吴二白:感觉嫌疑人选呼之欲出.jpg

病房里陪吴邪吃饭的瓶:后背发凉.jpg

医院不远处出租房里,老痒收拾好背囊,默默看着手里的机票叹口气,推门出去。

 

3、酒后呓语那一章,大邪喝醉了。

当时白昊天小姑娘吓坏了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正要打电话给吴二白,有人敲门进来。抬头一看是个非常俊美的年轻人,笑容温和,左耳戴着蓝宝石耳钉。

年轻人:请问你是白昊天吗?

天:是,是我,你是?

年轻人:我是吴邪的发小儿,来看看他。

于是一番交涉之后,白昊天把吴邪交给来人带走。

解雨臣车里,半睡半醒的吴邪嘟嘟哝哝,一会儿哭一会儿笑。解雨臣停好车去解吴邪的安全带,被吴邪一下子扑到在驾驶座上。

邪(醉语):我,嗯……我,你是谁……嗯……

花(仰脸看着吴邪的长睫毛):……是我,吴邪。

邪:你,你……小……小……

花:小花。

邪:小、小……?小……

花(耐心地):小花。你怎么连我都认不出?你到底喝了多少?

邪(看了解雨臣十几秒,突然笑了):小、小哥,是你吗小哥?我,我喜欢你……

花:……(吴邪你别怪我)

然后就是激烈车zhen!花爷的柔软功夫大家都知道的!哪怕是在车里这么狭窄的环境挤着两个大男人,花爷仍然能够把大邪做到哭!!

 

----------------

哎呀后宫团还有好多没上场,黑爷第一个表示不服。等有空再脑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